【杰佣ABO】玫瑰与枷锁(29)

目录与预警


(29)The Chain


01.


喝完汤,杰克问他:“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奈布摸了摸胸口,之前那种难以忍受的窒息感已经消失不见,他弯了弯眼睛,笑着回答:“已经没事了。”


杰克上下看了看,点点头,“恢复的不错。”说着,他拍了一下奈布的肩膀,薄薄的衣物下面,触手可及的身体柔韧而有力,尽管目前看来尚不过是个少年,但已经隐隐萌发出勃勃的生命力。


真是一具美好的躯壳。他暗自感叹道。


肌肤、骨骼、比例,都完美的恰到好处。


他笑了笑,食指和中指并起,然后轻轻捏了一下奈布有些婴儿肥的脸。对方原本苍白的脸颊霎时涌起了血色,耳朵尖泛着红,窘迫地退开一步。


“我又不是女孩子。”奈布无奈地拿手背蹭了蹭脸,很不自在地说。


“哎呀抱歉。”杰克笑眯眯地抬起两只手,“你长的太可爱了,我一时忍不住。”


“……可爱?”奈布睁大眼睛看了他一眼,皱了皱鼻子,小声说道:“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形容。”


“那我只能说,其他人不像我这么慧眼识珠。”杰克把奈布下巴上粘着的几缕棕色湿发挑开,奈布刚洗过澡,头发湿淋淋的贴在头上,乖的像是淋了雨的小狗。


他不由得心里一软。


奈布被他推着坐到桌子前,一边歪着头解开打结的发丝,一边问:“接下来该做什么?”


“今天的实验结束了吗?”


杰克捻了捻奈布湿淋淋的头发,然后把手指上沾到的水珠用手帕擦干净,再不知从哪儿拿出一块毛巾来,一把盖在奈布脑袋上,“今晚有事?”


“没有……”奈布任凭他在自己脑袋上揉来揉去,透过窗子看了眼外面的天色,太阳不知不觉中落了山,高高的天幕上月亮高悬,居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他微微惊讶。


“那么能否接受我的邀请呢?留下来吃晚餐吧,奈布。”杰克身子前倾,神情专注,这副姿势亲密的仿佛像是从背后拥抱着他。


奈布的心脏猛地一跳。


不管怎么说,杰克的确有一副非常好的皮相,他敢保证,即便是伦敦城里最高贵的小姐,被这么一双眼睛看着,也绝说不出半句推辞的话。


“训练营晚上十点钟查人。”奈布顿了顿,接着说:“我想这个邀请我没有拒绝的必要。”


他天空般澄澈的眼睛闪过几丝笑意,一时竟让杰克也微微晃神。


“我的荣幸。”


又湿又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奈布忍不住轻嘶了口气,耳朵痒痒软软的,竟是又泛起了红色。


杰克看着他不自在地挪开耳朵,低低笑了一声。


“那么,想吃些什么?”杰克直起身子,转身走向厨房。


奈布擦着头发,犹豫了一下,也跟了过去。“都行。”他说。


“那就尝尝羔羊排怎么样。”杰克拿出一大块肉,一边处理一边和他说话:“今天上午训练营的士兵送来的,刚宰的羔羊,相当新鲜呢。”


“士兵?”奈布讶异地问。


“是的,我之前给你们的最高长官心爱的小女儿治病,这是报酬之一。”杰克冲奈布眨眨眼睛,“说起来,要不是他,我还真不知道你竟然在这儿呢。”


奈布垂下眼睛,有一搭没一搭地擦着头发,“他和你提到我?”


他的眼睛里不经意产生一丝嫌恶,这位长官也许算得上是训练营里最“和蔼”的人了,的确,他并不和其他士兵一样体罚孩子,但是……


“是的,他说训练营里有个非常出众的孩子。”杰克把羊排分割成块,拧开火:“虽然年纪最小,但身手却是数一数二的,我感到好奇,就问了你的名字,结果果然是你。”他抿着唇笑了。


“……只有这样?”


“当然。”杰克转过头看着奈布,笑得一脸纯良。“怎么了,有哪里不对吗?”


奈布摇了摇头,“没有。”



评论 ( 25 )
热度 ( 713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