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12)

目录与预警

 

(12)Yellow Rose


01.


杰克露出安心的笑容,“那我就放心了。”


他看起来有些手足无措地摆着双手,试图还想要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但没等说出口就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


“抱歉。”杰克朝他歉意地笑笑,转身去接了电话。


奈布点了点头,抱着花的手慢慢垂下来,放在桌上,手指指节屈起,不自觉地轻轻挠了一下桌面。


方才对方的靠近让他的心跳如擂鼓。


另一边,杰克正拿着话筒说话,“嗯好的,没问题。”


“现在吗?”他有些惊讶地发问,随即回头看了一眼奈布,微微皱起眉头,“我想我现在走不开,有客人需要招待。”


电话对面的人似乎很坚定,因为杰克最终松口答应了,“噢,好吧好吧,上帝啊,别抱怨了。”


他抬起手看了一眼表,“你让人把车停在外面,我拿了急诊箱就过去。”


电话被挂断了,杰克转过身子大步走过来,用十分抱歉的语气对奈布说道:“这真是令人遗憾,我本打算邀请你吃晚饭的。”


“可是我有个病人需要治疗,一个——”他困扰地说,语气难得带上了一丝埋怨:“一个麻烦又没法拒绝的病人。”


“噢,请务必以正事为先。”


杰克走近一步想要握住他的手,却被躲开了,只好把手揣进兜里,“说实在的,我一点儿也不愿意他来打扰我们。”


奈布有些惊讶,一个会大半夜出门去贫民窟诊治穷人的医生,似乎不应该说出这种话。


杰克仿佛看清了他的不解,主动解释道:“对方是警察局局长。”他的语气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轻蔑,这也难怪,要说白教堂区谁的厌恶者最多,除了这位局长,别无其他人选。


此人长的油腻又猥琐,活像个恶心透了的肥猪,不仅能力低下,性情又反复无常,极为暴躁,最大的乐子是去逛妓院,听说家里养了七八个omega供他享乐。


此时门外响起了刺耳的鸣笛声。


“好吧,他们来了。”杰克无奈地摊开手,一手抓住帽子戴上,一手拎着急诊箱,替奈布开了门,“需要我为你叫辆马车吗?”


“不了,医生,我待会儿自己能回去。”


杰克和他走到门口,黑色的警车正停在面前,里面探出了一个警察的脑袋。


奈布有些吃惊地看着那个警察,对方是前几天追他的警察中的一个,按理说现在应该在执勤,怎么会在这里。


天呐,正大光明让正在工作的警察为自己办私事这种事情,也就这位奇葩的局长能做得出来了。


警察显然也看到了他,但却一改之前的凶神恶煞,颇为和气地冲他笑了笑,然后立马转头对杰克谄媚地说:“杰克医生,局长让我来接您。”


杰克点了点头,冲奈布挥了挥手道别,才坐了进去。


奈布看着他们离开,隐约听到几句关于病情的讨论。


其实他根本不用听也知道,这位局长为什么会请医生去给他看病。


病因就在于他。


奈布有些嫌恶地回想起前几天的事情。


之前被下药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已经被这位局长买下了,而对方是个纵欲过度的变态,不仅早泄,还阳痿。这些事在白教堂区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只是没人敢在他面前说罢了。


为了淫乐,他必须每次都服用大量的壮阳药,当性.欲高涨的他进入专门为客人提供的房间时,本该因为发情而失去意识的omega狠狠地给了他一手刀,导致他药力没法发泄,竟是活生生憋出了病。


奈布一想到自己的手碰过他油腻腻的脖子,就觉得直犯恶心。


02.


而在另一边,杰克抵达了警察局局长的府邸,开完药后正跟他说话。


“先生,开膛手的事情怎么样了,有线索吗?”杰克一脸担心的样子问道:“有这么一个可怕的杀人魔在白教堂区可真是让人担心。”


局长瘫坐在沙发上,抽了根烟回答他:“噢,杰克医生,你不知道他有多狡猾。”他呼出一口烟,脸上的肥肉一抖一抖,“我对他真是没办法了,不过幸好,他杀的人都是些下贱的妓女,不算多严重。”


杰克说:“我想调查还是必要的。”


“调查调查,可你说这该死的家伙一点儿痕迹都没留下,我到哪里去调查?!”局长伸出手指指点点了一下屋子里的警察,“瞧这帮废物!”


“或许……”杰克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可以把这件事交给雇佣兵来干。”


“噢,佣兵!”局长顿时兴奋起来,“好极了,我正烦透了这帮人光吃饭不干活呢,好极了,就这么干!”


杰克微笑的看着他急吼吼地让人拿了退役军人名单来看,装作不经意地指着名单上的某处。


“奈布·萨贝达,他的战绩很辉煌啊,看来一定是个优秀的佣兵。”


“那就这个奈布了。”局长合起名单,对一旁的警察命令道:“你去联系。”


杰克满意的看到一切都按照他预料的样子发生,心里暗自发笑。


奈布·萨贝达,一切将会变得越来越有趣……

评论 ( 13 )
热度 ( 888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