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25)

目录与预警


(25)The Chain


01.


伦敦郊区一个破旧的小教堂里,刚刚结束了一场激烈又残酷的战斗。


进行战斗的人是一群孩子,大的刚刚成年,小的,才不过16岁,不,更精确的说,应该是再过一天就16岁了。


“嘿!奈布。”一个高瘦的男孩扬着手走了过来,很亲热地环住奈布·萨贝达的肩膀。“真见鬼,今天你又是第一名!”


“嗯。”奈布淡淡地应了一声。他一边擦拭着刀上的血迹,一边不动声色地从对方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由于年纪是孩子中最小的,加之发育缓慢,他看起来个子不高,被这么环住肩膀看起来就像被拥抱了一样。


男孩被冷淡的推开也不生气,在这个教堂——一个隐蔽的廓尔喀训练营地里,奈布·萨贝达的脾气是出了名的,谁也不能轻易地接触到他,即便是和他从一个村子里出来的人得到的待遇也是一样。


“太让人嫉妒了,你一定拥有最强的alpha血统!”男孩撇了撇嘴,“明天你就要去进行属性评测,真好奇结果会是怎么样。”


奈布擦刀的动作顿了一顿,“属性评测?”


“是啊,你难道不知道?咱们日后都是要上战场的士兵,肯定要体检的啊,如果谁要是评测不合格……”他缩了缩脖子,左右看了看,“这群英国佬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怎样才算不合格?”奈布装作不经意地问。


“当然是omega啊,听说omega会被送到情报营里,培训完后送给大人物享用。”男孩掰着手指头继续说,“还有能力不强的beta……”


“哦?是么……”


“我只是个一般的alpha,真羡慕你。”他拍拍奈布的肩膀,一脸欣羡。“你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士兵。”


奈布冲他勉强的笑了笑,强行按下自己心中的不安。


明天就是审判的日子吗?可是他绝不想坐以待毙,奈布将刀插进刀鞘,眼神沉静了下来。


02.


第二天,当奈布·萨贝达迈步进入评测室的时候,他注意到四周并没有很多人,除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只有两个全副武装的士兵一左一右的站在外头。


好机会,他摸了摸藏在胸前的弯刀,这个情况不算太糟,只要能制住医生就好,万一被发现,也不是逃不掉。


至于以后的事,他深吸一口气,等逃出去以后再说吧。


这么想着,奈布掀开了白色的格挡帘子,走了进去。


“脱掉外套。”带着蓝色口罩的护士拿着针管,冲他冷冰冰地道。


奈布一言不发地解开扣子,露出内里白色的衬衫。


他的腰肢纤细,皮带扣到最里面的一格,露出的锁骨深的仿佛能含住一汪水。护士抬眼瞥了一眼,从鼻孔里发出嗤笑,“瘦的和小鸡仔似的,他们没给你饭吃吗,嗯?小廓尔喀人。”


“看起来瘦,但体力和技巧都是一等一的。”一个陪同他来的士兵插嘴道。


“是么。”护士随意地拿起一张纸看了一眼,上面射击、速度等等选项成绩都是A+,只有力量是A-。她不禁有些讶异地问:“你们的成绩单有误吧。”


士兵们并没有再理会她的疑问,他们还等着评测完去酒馆好好喝一杯呢,因此不耐烦地催促道:“行啦女士,赶紧把事干完吧!”


护士从口罩里发出一声重重的“哼”,命令奈布卷起袖子,露出胳膊,随即又快又准地扎进皮肤里,抽了一管子深红的血液。


她在管子上贴上一张贴纸,招来另外一个年纪轻些的护士,吩咐道:“送到医生那里去。”然后她转过脸,对奈布说:“医生说了,你也跟她一起过去。”


奈布沉默地点了点头,跟了过去。


检验的小房间和他待的地方隔着一道门,护士已经出去了,士兵们也不在——这里只允许工作人员和病人待着。


这是很好的机会,奈布扫视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等,才放轻步子,朝门里走去。


廓尔喀弯刀不知何时已滑落在手心,刀刃闪着冷冷的寒光。木门开启发出细微的“吱呀”声,他不敢动作太大,门缝只开了刚够他进入的大小。


医生穿着白色外套,头上戴着蓝色帽子,把头发遮掩的严严实实,他的位置正背对着门,从奈布的角度看,只能看见他弯着腰不知在做什么,对方哼着歌儿,像是很轻松愉快似的。


“别动。”


当冰冷的刀刃架在脖子上时,医生停下动作,听到背后有个稚嫩的声音这么说。



评论 ( 33 )
热度 ( 743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