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27)

*关于恋爱的开始


目录与预警


(27)The Chain     


01.


“你变了很多。”杰克缓慢地转着红茶杯子,他的眼睛藏在氤氲的水汽后面,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奈布一边整理自己因为刚才的纠缠而扯开的衣服,一边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


阳光透过检验室浅绿色的窗帘漫进来,正正好把他的侧面容颜勾勒出温柔的弧度。长而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下洒下一片细密的阴影,蝴蝶翅膀似的颤动。


“虽然长相没怎么改变,但我总觉得……哪里很不一样。”杰克若有所思地摩挲着下巴,“是这儿的训练造成的吗?”他问。


“或许。”奈布正把手臂上的绷带缠绕回去,听到这话停下了动作,抬头看他,终于想起来问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你是怎么找到这儿的?”他们这支队伍和寻常的英国军队不同,是由廓尔喀人组成的,十分隐秘,杰克怎么知道他在这儿?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杰克举了举红茶杯,戏谑地说。


奈布抿了抿唇,站起身来,“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他将评测单小心地收好,上面的属性栏里果然如杰克所言改成了alpha,“那么,我先走了。”


“等等。”


奈布愣了一下,随即看到杰克从柜子里翻出一个食指长的小瓶子,里面装着的蓝色液体荡漾出暧昧的水光,“这个给你,减弱发情期信息素味道的药剂,我的新发明。”


“发情期?”


“是的。”看着奈布迷惑的眼神,杰克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我的上帝啊,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


“我……”奈布难得困窘地皱了皱鼻子。


“没人教过你吗?对alpha和omega来说,在发情期期间,他们会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互相吸引直到与对方结合为止。”


“结……合?”奈布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害羞的绯红色从脖子蔓延到脸颊上,耳朵尖都泛着红。


“是啊。”杰克摊开了手,“不过通常来说这件事发生在18岁以后,那时生殖器官发育成熟,omega也做好了怀孕的准备。”他接着说:“目前你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每月一次的信息素释放仍然是不可避免的,你现在呆的军营里肯定有很多alpha吧,为了不让他们发现你omega的身份,必须采取措施。”


奈布的脑子里像是煮熟的一锅粥,被“怀孕”两字搞得乱七八糟的。


怀孕!


开什么玩笑!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急不可待地问:“没有办法避过发情期吗?”


杰克无奈地摇了摇头,“现在的技术做不到,就算是我,也只能做出抑制的药物。”他扬扬手里的瓶子,“而且只能作用于早期,16岁到18岁期间,等到18岁过后,身体发育成熟,再想抵抗天性几乎是不可能的。”


18岁,就在两年后!


奈布握手成拳,懊恼不已地用拳头抵着嘴唇,那时候他应当已经参军入伍了,要是暴露了身份,用脚后跟都能想到下场会有多凄惨。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吗?”


“唔……理论上是的。”杰克将茶杯放在茶几上,慢吞吞地道:“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试试。”


“每个星期来我这里,我会用药物和手术来对你的身体进行改造,根据我之前的实验,或许会有用,但是——”他拉长声音警告:“会很疼,非常疼。”


“我愿意。”奈布毫不犹豫地回答。


杰克叹息了一声,揉了揉他的头,“真的会很疼,你的身体可能承受不住。”


“没关系,我愿意。”奈布抬起眼睛,一字一句道,眼神闪着光,坚定的不可思议。


“那好吧。”杰克有些不自在地避过他的视线,重新把蓝色瓶子收回柜子里,“每周日下午,我会在这里等你。”



评论 ( 32 )
热度 ( 697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