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31)

目录与预警


(31)The Chain


01.


当奈布·萨贝达急急忙忙地到达军营的时候,发现最高长官站在他的房间前,四周围着一圈全副武装的士兵,正准备进去。


“长官!”男孩刷的一下立正,比了个端端正正的军礼,皮鞋碰在一起的声音大的惊人,在宿舍狭窄的走道里回荡,经久不息。


……蠢货!


奈布不得不放弃了偷偷从窗外溜进去的想法,在他转过头的最后时刻将衬衫衣摆塞进裤子里,试图做出一副整齐的姿态。


“哦亲爱的。”军官把别在背后的双手松开,朝他们招手:“来,过来,让我看看上个礼拜打败了所有人的小家伙长什么样。”


他油腻的笑容挂在脸上,军装扣子被肥胖短粗的身体撑的快要爆开。


这副尊容十分容易让人凭生一股反感的情绪,但现在他们得表现的像是见到了乡下来的母亲一样愉快。


奈布挺直背部行了个礼,不卑不亢道:“长官。”


“你就是奈布·萨贝达?”军官上下看了他一眼,随即眯起眼睛笑了:“我早就听说你的名字,可还是第一次见到你呢。让我看看……”


他围着奈布走了一圈,视线扫过笔直的双腿、劲瘦的腰部、薄而瘦削的肩膀,最后定格到他的脸上。


“我得说,你拥有一副相当完美的躯壳。”他伸出手搭在奈布的肩上,颇色.情地揉着,“他的评测结果出来了吗?”军官问站在他身边的士兵,眼睛却一直盯着奈布的脸。


“是的,结果是alpha。”


“唔,alpha。”军官惋惜地收回了手,“我还以为只有omega才会拥有这么漂亮的容貌呢。”


奈布忍了忍直泛到喉咙口的恶心,问道:“长官深夜来这儿,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噢,没什么,只是来告诉你明天有一场野外越野比赛。”军官耷拉下眼皮,知道了对方不是omega让他兴趣大减,敷衍地回答道。


等到他们离开了,奈布才松了口气,关上宿舍的门,问身边的alpha男孩:“这是怎么一回事?”


对方可不是什么勤勤恳恳的人,这件事明天自然会有人通知,他怎么会亲自来?


“我听说最近训练营里在传一些谣言。”男孩压低声音回答。


“谣言?”奈布挑了挑眉:“关于我的?”


男孩点点头,“他们说你是个omega。”随即又摆出一副夸张的样子:“上帝啊,要是你是个omega,那我们岂不是成了连omega都打不过的废物!”


奈布轻声道:“这是哪里传出来的?”


他天蓝色的眼睛盯着窗台上的花,闻言睫毛微微一颤。


男孩摇了摇头,“不知道,可能是什么嫉妒你的人说的吧。”


奈布没再继续说话,只轻轻地“嗯”了一声。


一个名字在他的心底浮现,他知道是谁散布的,要不是给他做属性评测的医生是杰克,或许他的omega身份真的会被查出来。


看来,有个人的口需要封了,奈布想。


02.


第二天,果然有训练营的士兵通知下午要去参加越野比赛,比赛地点是附近的浓雾之森,一个终年弥漫着雾气的地方,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一面旗帜,拿到旗帜的人才能得到返回营地的资格。


而除了一个装着少量药物和食物、淡水的小包,以及必备的武器外,什么也不能带。


也就是说,他们不仅要提防其他人的暗算,还得尽快从森林里出来,否则迟早会饿死在里面。


这种事情并非是第一次,奈布没把比赛放在心上,他现在思考的,是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教训那个人一顿,让他别在营地里散布消息了。


等到出发的时刻,奈布惊讶地发现杰克居然也出现了,他和长官站在一起,正有说有笑地说着什么,看到奈布看过来,脸上露出笑容,明媚的像是冬日里的阳光。


“奈布!”杰克撇下军官,转而朝他走了过来。


奈布踌躇地站在原地,昨天从餐桌上逃走让他觉得很不好意思,等到杰克走到他面前才抬起头笑了笑,“嗨,杰克。”


杰克却好似浑然不觉,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蓝色小瓶子,塞进奈布的背包里。“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回来,第七天的时候如果还在森林里,就把这个喝了。”


“这是什么。”奈布摸着那个瓶子,“是之前注射的药物吗?”


杰克“嗯”了一声,“成分差不多,不过这是口服的,更方便一些,要小心别掉了。”他叮嘱道:“你现在的信息素还很不稳定,得时刻注意。”


“谢谢。”


“不客气。”杰克把奈布拥进怀里,用力抱了抱。


“等你顺利回来我们好好庆祝一下。”他促狭地笑,“这次可别逃了。”



***

鞠躬感谢打赏的四位小天使www!

评论 ( 18 )
热度 ( 632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