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32)

*今晚还有一更


目录与预警


(32)The Chain


01.


已经有两三个人经过这里了,蛰伏在树叶里的猎手却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耐心。


夜幕完全暗沉下来,仰头看可以看到点点的星子在闪耀,奈布侧躺在树上,肌肉因为即将入网的猎物而紧绷。


咔擦……


树枝碎裂折断的声音很轻微,但已经足够使猎人警醒。


当感到猎物终于进入到他的陷阱范围之时,奈布手上一直握着的绳子一松,紧接着一个人短促的惊呼声就划破了夜空,惊飞大群鸟雀。


奈布迅速以极快的速度翻身下树,一脚将对方踢翻在地,用膝盖抵住他的背部,然后用弯刀横在他的脖子前面。


“……奈布!”对方惊呼一声,冷汗都流了下来。


“跪下。”奈布·萨贝达抬起下巴,命令道:“双手放在身后,罗恩。”


“你他妈的是要干什么!”罗恩被迫背对着跪在他面前,愤怒地喊道:“我们可是同乡!”


奈布冷哼了一声,“正因为是同乡,你才知道一些不该说的事情。”


他感到罗恩颤抖了一下。


“嘿,嘿!我只是说出了事实不是么,呃……!”


奈布向后勒紧他的脖子,“你最好识相点,否则你会彻底失去那喋喋不休的舌头。”他把刀刃移到罗恩的嘴巴旁边。


“好了好了,奈布·萨贝达,我投降了,他妈的求求你再别用这玩意儿靠近我了!”罗恩惊恐地盯着刀,“我只是开玩笑似的说漏了嘴,我也不知道这话怎么会在外头传了起来。”


“要知道我如果真的要散布这个消息,怎么会等到现在!”


奈布把他的手捆得严严实实,然后挪开了刀,“你得保证绝不会在把我是omega的秘密透露出去。”他的语气森然,眼里如同结了一层冰霜。


“我向上帝发誓!”




把罗恩的旗帜塞进包里之后,奈布就准备找个山洞住一晚上,等到明天白天再去寻找其他目标。


虽然说只要拿到任何一个人的旗帜就可以获得出去的资格,但优胜者必须得拿到比别人更多的旗帜。


“你要去找地方休息吗?”罗恩坐在地上小心翼翼地问:“我之前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山洞,如果你愿意,可以跟我一块去。”


奈布瞥了他一眼,看了看周围越来越黑的景色,间或响起狼的嚎叫声,想想还是决定尽快到安全的地方去更好。


“别耍花样。”


“老天,我的命可还在你手里呢!”


02.


如果说奈布这时候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话,他绝对会把罗恩撇在一边,头也不回地离开。


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他推了推一边陷入昏迷的罗恩。


他们刚才在森林里遭遇了七八个敌人的伏击,他们显然是对着他来的,本来这种事情就算发生也不至于到这么糟糕的境地,但他忘记了自己身边还有一个拖油瓶。


结果是,他帮罗恩挡了一刀,然后两个人都被推下了悬崖。


至于旗帜,自然是被抢走了。


“奈……奈布。”罗恩虚弱地哼哼,他刚才摔下悬崖的时候碰上了脑袋,现在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嗯,过去点,你压着我伤口了。”


罗恩立马半坐起来防止碰到他的伤口。


奈布嘶嘶的抽着气,按住被刀划伤的地方,血液已经把衣服都浸湿了。


他咬牙用绷带包裹住伤口,歇了一会儿才道:“幸亏悬崖不高,我们待会从旁边爬上去。”


“那旗帜呢?”


“先医治伤口,否则撑不到回去就死定了。”


罗恩呐呐了两声,“那我去给你找点止血的药草回来。”


奈布勉强扯起一个笑容:“谢谢你。”


“你救了我,我应该谢你才对。”罗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你在这儿等着,我马上回来。”


“嗯。”


罗恩往外跑了两步,又转身回来,把自己的包裹留在奈布旁边,不好意思地说:“包裹里有食物和水,你先拿着,还有……之前那件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传播开来……”


奈布虚弱地靠在崖壁上,“好了,我不怪你。”



*谢谢柠萌鸡和花之小天使的打赏(*^_^*)

评论 ( 16 )
热度 ( 586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