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33)

*今天两更完成√

目录与预警


(33)The Chain  


01.


在森林里,两个人的处境比一个人要好的多,尤其是在奈布还受了伤的情况下。


罗恩的身手虽然比不上他,但还算可以,这么多天的食物和水都是由他去找的,而奈布则负责养伤,以及设置陷阱夺取其他人的旗帜。


“在这棵树附近挖个坑,上面用树枝挡一下。”奈布一边啃着野果一边指挥道。


“做的别那么显眼,别用那种树枝……然后在距离这个坑五步远处放置绳索,另一边绑在树干上。还有……”他一直不停的说着,直到罗恩累的喘着气打断他。


“我能先休息一下吗?”他用袖子擦了擦汗。


奈布挑了挑眉毛,“现在我们可只拿到了一面旗帜,如果还不抓紧时间的话,必须得有一个人留在这儿没法回去,你觉得会是谁被留下呢?”


罗恩面色难看地瞥了一眼他的伤口,又自暴自弃地蹲下,拿小树枝挖着泥土,“是我!我知道你就算受伤了也能打败我的!”


奈布得意地吹了个口哨,“看来你还不算太蠢。”


罗恩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一巴掌按下了脑袋。


“嘘,别动。”奈布也跟着躲在了草丛里,他盯着左边路的尽头小声说道:“有人来了。”


“哪有人?”罗恩探出头看了一眼,路上什么动静也没有。


“别用眼睛看,用耳朵听。”


奈布闭上眼睛静静地听了一阵,然后对罗恩说道:“你待在这里,我去引他过来。”


“小心点儿。”



凭借着出色的听力,奈布快对手一步发现了他的位置,那个年轻人此时拿着一根削尖了顶端的木头,正小心翼翼地在树木间穿梭。


今天已经是七天的最后一天了,留到现在的不是等着抢更多旗帜的高手,就是那些实力较弱的人,他们在之前的几天往往一面旗帜也没抢到,只能留到第七天捡漏。


不知道这个人是哪路货色呢?


奈布忍着伤口处传来的隐隐痛楚,从地上捡了枚石子,扔到年轻人附近的树干上。


对方立刻躲在了灌木后面隐藏自己。


奈布继续向对方那边行进,他还没有发现自己,看来偷袭还有成功的可能。


他从腰带上解下刀,右手握住,极轻极慢地从地上挪过去。


就在此时,罗恩那边却突然响起一声惊呼,奈布内心一紧,分神看去时却发现罗恩已经站了起来。


怎么回……!


糟了!


奈布立刻回神向后一滚,同时刚才他在的地方此时留下了一个子弹的弹坑,还冒着烟。


怎么会是枪?!


训练时他们是被禁止带枪的,怎么会有人携带枪支进森林?


还没等他想出结果,一枪又打在他的左边,距离大腿只不过一步之遥。


奈布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找了块大石头掩藏自己。罗恩现在怎么样?枪只响了两声,目标都是他,看来对方并没对罗恩怎么样。


不,不对!


奈布的瞳孔猛地一缩,想到了最糟糕的情形。


难道一开始就是对方的计策?


他中了圈套?


像是为了印证他的想法似的,在他的身后,罗恩的说话声响了起来,那声音并不如原先一样带着股怯弱,反之,听到这声音都能想象得到对方脸上的狠厉和冷酷。


……该死!


奈布的脑袋渐渐变得有些昏沉,耳边罗恩的声音却越来越近,他摇了摇头,狠命咬了自己一口,疼痛使他得到暂时的清醒。


唯一的幸运就是,刀还在手中,他一边听着对方的脚步声,一边计算距离。


等他们靠近到一米的地方左右,奈布猛然发力,一手掰着一枝树枝,向后一弹,正好击中罗恩的小腿,紧接着他一脚将另一个人踢翻在地,手起刀落就结束了他的性命。


“嘿!别动!”罗恩躺在地上,手里拿着枪对着他。“别转过来!”


奈布不得不停下动作,他强忍住眩晕带来的恶心感,逼问道:“是你设的圈套?”


“哈!当然是我。”罗恩跌跌撞撞地爬了起来,用枪管抵住奈布的额头:“没想到吧,我早就知道流言散布出去后你会来找我。”


他喘着粗气,喉咙里发出嗬嗬的声音,“明明是个omega,却老装出一副alpha的样子来。”


“为什么这么做?”奈布半跪在地上,紧盯住他的眼睛,“明明你之前……”


他猛地被罗恩踹倒在地,伤口处也被残忍地踩住,奈布必须得咬紧牙关才能不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原以为评测后你是omega的身份自然就会揭开了,没想到你居然让那个医生替你隐瞒,怎么?”罗恩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你在床上好好地伺候了他一番吗,嗯?”


“闭嘴!”


“别耍狠啦!啧啧,奈布·萨贝达,止血草里被我混进了迷药,你现在应该一点力气都没啦!”


奈布艰难地睁开眼睛,诚如他所言,他现在的确酸软到站都站不起来了。


“可惜了……”罗恩惋惜地看着他,“如果还在村庄里,我一定会让你父亲把你嫁给我的,你看看,你的肌肤多么美……”他一把挑开奈布的衣服,露出大片胸膛,他擦了擦奈布脸上的泥土脏污,“还有这双眼睛,我真想知道你被我干的时候它会是一副什么模样呢……”


罗恩的目光渐渐淫邪了起来,“宝贝儿。”他急吼吼地把枪别在了腰上,掐住奈布的下巴,“想做个彻底的omega吗?”


奈布死死盯着他,突然眼神变得温柔起来,身下的肌肉也松弛下来,“你能满足我吗?”他浅浅地笑了。


罗恩被他的笑容晃了一下眼,愣了一下才大笑起来,“那当……”


他永远没有说完这句话的机会了。


奈布冷冷地推开几乎整个身体都趴在他身上的罗恩,幸亏为了好带,罗恩他们带的是手枪。


刚才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奈布迅速地从他腰间把枪拿了出来,毫不犹豫地开枪射杀。


他抹了一把脸,眼前越来越模糊,更糟的是,他现在身体里隐隐约约窜出一股邪火。


他试图把刚才扯开的衣服扣上,却发现眼睛无法对焦。


这样下去可不行……


他低喘着,踉跄着走向之前见过的一条小溪那儿……


评论 ( 18 )
热度 ( 626 )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