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ABO】玫瑰与枷锁(37)

目录与预警


(37)The Chain


醒来的时候奈布躺在医院病床上,眼前的天花板白的晃眼。他尝试着动了动手指,浑身上下像是散了架,一点力气都没了。


右手被一只温热的手紧握住,奈布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病房里不只有他一个人。


杰克此时正靠在椅子上,低着头小憩,散乱额发上的草叶和皱巴巴的衬衫显示他还没来得及收拾自己,或许是因为自己没给他这个机会。


他慌忙地放开了手,想要坐起身来,又因为动作太猛烈,满眼金星地躺了回去。


“唔……”奈布捂着头小声呻吟。


睡着的杰克也被弄醒了,急忙揉了揉眼睛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有点晕。”奈布摆了摆手。


杰克放下心来,给他倒了杯温水,“你发了两天两夜的高烧,现在怎么样?”


“两天两夜?”奈布睁大眼睛吓了一跳,怪不得他的嗓子干渴的快要冒火,身体也虚弱的不像话。


可是他怎么会昏迷这么久?虽说以往训练的时候也经常受伤,可从来没这么夸张过。


“是啊。”杰克摊了摊手,“小奈布,如果要成为omega,你的身体体质会迅速地发生改变,这次又事出突然,没有及时得到药物治疗,我只能用标记的方式来帮助你度过发情期。”


说到“标记”这两个字的时候,他特地暧昧地加重了音量。


奈布的脑海里瞬间便不由自主地出现了在山洞里发生的一切,自己在对方手里释放和无数次亲密的肌肤接触让他脸色刷的变得通红。


他不自在地移开眼神,试图找点别的话题冲淡周围的暧昧气氛。


“罗恩怎么样。”他一口气喝完了杯中的水,问道。


“罗恩?”


“和我一起去浓雾之森的训练营员……”奈布迷惑地眨了下眼睛,“你来找我的时候没看见吗?他应该中了枪才对。”


他离罗恩的距离应该不太远才对,也不知道他在迷糊中的一枪究竟杀死了他没有。


杰克回想起之前的事情,当时他抱着昏迷后的奈布在林间行走,在离溪边不远处的地方看到了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个是被刀割断喉咙动脉而死的,另外一个腹部中了枪,看样子也命不久矣。


他慢慢微笑了起来,说起来那个人似乎见过他,知道他是军营的医生,看到他从树林间出现的时候高兴的像是见到了上帝,捂着伤口爬过来,抓住他的裤管疯狂求救。


但当他注意到自己怀中的人的时候,却又瑟缩了一下,像是在害怕什么。


看来那个人就是罗恩啊……




“中枪?你们训练的时候不是不允许带枪吗?”杰克托着下巴问。


奈布将森林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有些忐忑地说:“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活着。”


“你想他活着?”


奈布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虽然知道他死了对我更好,但是……”


“别总这么善良。”杰克握住他的双手劝慰,“你得习惯这种事,何况他还是伤害过你的人。”


奈布“嗯”了一声。


“我在森林里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我想他应该是中枪死了吧,即便当时不死,晚上也会碰上野兽。”


他决定不把见到罗恩的事情告诉奈布,毕竟要是他知道自己不仅没有救治罗恩,还饶有兴致地敲落了他的牙齿的话,一定会生气的吧。


不得不说,罗恩的牙齿长的的确很不错,现在它正安安心心地躺在标本罐里,泡着药水,成为他的收藏品之一。


“对了,之前训练营的人来看过你。”杰克道:“当时你的状况不太好,我就没让他进来。”


“看我?”奈布惊讶地问:“为什么?”


杰克耸了耸肩膀,“谁知道呢。”


不知为什么,他又一次跟自己确认了奈布的omega身份,看到自己信誓旦旦地保证了他是alpha才不甘心地走了。


奈布若有所思地低下头,长长的睫毛缓慢地翕动着,“我得回去了。”他说。


评论 ( 41 )
热度 ( 5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